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凤凰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公开发售暨央企中农商&凤天国际投资签约仪式于9月30日盛大举行。

湘西房天下  2018-09-30 14:01

[摘要] 凤凰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公开发售暨央企中农商&凤天国际投资签约仪式于9月30日盛大举行。

凤凰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公开发售暨央企中农商&凤天国际投资签约仪式于9月30日盛大举行。

嘉宾们早早来到现场,大家早就听说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今天终于可以一睹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的风采,也期盼着今天能在现场选上心仪的房子。

发售现场十分火爆,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地听着关于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的介绍,更好的全方位对其进行了解,为后面选房环节做好准备。

现场更有重磅好礼相送——汽车,凡是现场参加认筹的嘉宾,都可以参加抽奖,猜猜这份幸运好礼会花落谁家呢?

洲际智选假日酒店

————————————————

洲际智选假日酒店位于凤凰县凤凰南路与古城核心景区之间,是老城中心成熟地段,外地本地客群重叠形成海量人流。凤天国际大酒店,是凤凰县酒店业老牌酒店,经营有方,多年成熟运营,开业迄今8年,每年近10万入往人次,线上线下高频次五星高分评价。127家旅行社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运营稳定。

智选节日酒店

2018年本项目与洲际酒店集团强强联手,投入巨资,进行全新艺术化轻奢风装修升级造改,升级改造后,以中高端客房价格,提供良好的服务与环境享受,以高性价比优势,抓主流消费群,酒店运营前景与客源流量可观,有保障。

项目销售实行“现房带运营,统一经营,统一返租”销售模式。以项目284间有限房源,是凤凰县城当前在售的产权式酒店客房,本地客户、游客、吉首客户、周边县市乡镇、外地投资客等多重目标购买客户重叠,客户基数量大。

且由于凤凰景区的不可再生,与老城区土地稀缺特性,本项目的中心地段,必定形成市场供应的稀缺与紧俏。

投资亮点

前景好

 投资凤凰旅游产业,就是抓住了“经济风口的大钱景”,凤凰旅游与三亚、丽江齐名,是国内各大景区中少有的游客聚集目的地。除2、3月份外几无淡季,凤天酒店(智选假日酒店前身)常年保持85%开房率,这是一个令酒店业羡慕的数字,也正因此洲际酒店看到并进军。

     24万投资=每年8+1%*15年共64.8万现金回报+超100万市值物业在手=15年后几十年还月月不断的收钱……

面对这样的机会你真的还能坐得住?每年8+1%,连续15年的长、稳、高回报,24万的投入,多数中产家庭投得起,年收4.3万,可以改善家庭开支,资助子女进名校上大学,为父母养老尽孝心。

经营有保障:无论品牌、竞争力、上百年经验、全球客源网络、国际化管理以及一亿会员,对于凤凰同业而言,洲际智选假日酒店就是大鳄,让我们团队矩阵为你经营,投资更放心。

有保障:15年委托经营期满,开发商无条件回购物业,期间的(64.8)全归你,你赚钱,我兜底。

物业有保障:你不仅是酒店的房东享有经营分红,更是房产证在手的业主,可转让可变现可抵押,用酒店还贷,无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