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山.乐水.通世界,9月16日滨江新城盛大开盘!

湘西房天下  2018-09-17 17:00

[摘要] 2018年9月16日上午,滨江新城盛大开盘,前来看房的嘉宾早早来到现场,就是希望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滨江新城,盛大开盘

2018年9月16日上午,滨江新城盛大开盘,前来看房的嘉宾早早来到现场,就是希望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滨江新城坐属吉首市乾州新区万溶江畔滨江路,西靠市政道路滨江路,东临万溶江。水岸生活,强调自然景观与建筑文化完美融合。千年传承的地脉,满足“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山水文化情结,是无从再生的天赐美景。

活动开始,场下嘉宾座无虚席,大家认真的听着主持人介绍滨江新城的概况与认购须知。

接下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大家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进入了选房区。接着一轮又一轮的摇号选房有序地进行,在等待的过程中,现场还有精彩的表演欣赏。

滨江新城把景观与自然、建筑相融为一体,真正表达人性关怀。总规划用地26550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余平米,规划总户数约600户,项目采用外墙内保温层,冬暖夏凉,畅享绿色低碳生活,中空玻璃铝合金门窗,私享静谧空间。正因为独特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前来选房嘉宾的一致好评。

开盘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家电好礼

滨江新城看山.乐水.通世界,湘泉房产又一力作,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项目运作为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山有天地:万叠云间,习幽静,生命隐于山

当山峦在每一天缕阳光的滋润下醒来,绿色也被晨露轻轻的抚摸着。幽静的山野间,远山的回音,是一种心智上的荡漾在无边无际的绿波之中,和站在顶峰俯瞰山下的雄伟感觉相比,也只有山峦才会在其豪迈的外表下隐藏着淡淡的静,喧嚣的城市在时间和空间的作用下,已被茫茫云雾阻隔。

水存境界:流泉清溢,响灵动,万物隐于潺潺的水声,像笙,像罄,宛如画卷的情境。历代多少文人墨客,以水为景,众水为情,写尽了水的魅力与神韵。水,是灵动的,灵动到让你琢磨不定,让你欲触又止。当你推开窗户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片湛蓝碧透有灵的水,这是梦想还是真实。

等待不再漫长,因为距离不再遥远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高速铁路正在迅速地出现在我们的身边,高铁的到来将增强周边城市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加快城市化进程,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给我们出行即将带来全新的旅行感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