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诚信·御景园——好别墅,不看广告看户型

诚信御景园  2018-09-17 09:42

[摘要] 买房是件大事,如何买到好房子是件很专业的事,买别墅更是如此。相比普通住宅而言,别墅更具多样性和个性化,置业时需要评判的因素也更加复杂。

买房是件大事,如何买到好房子是件很专业的事,买别墅更是如此。相比普通住宅而言,别墅更具多样性和个性化,置业时需要评判的因素也更加复杂。

别墅不只看地段,还要看地貌

选择购买普通住宅,最重要的是选地段,主要看发展潜力、交通条件和生活配套。而别墅作为高端产品,则要求更为严格。最典型的就是,好别墅还要看地貌特征,地形、植被、视野等等,是对自然环境的要求。

以诚信·御景园为例,该项目位于吉首乾州核心发展板块。乾州片区近几年比较火热,发展形势一片大好,项目西侧临乾城大道,北侧临建新路,有市政重点打造的百亩文峰公园,而且项目周边新增七路公交车路线延伸至牯牛坪,10畅达市区。全新的现代化公园环境,依靠天然山脉资源而建的低密度坡地社区,风景秀丽,环境优越,成为了吉首为数不多的新兴高端别墅区。

2 好别墅,不只看风格,更要看气质

从建筑风格来说,别墅市场上就有中式、英式、法式、德式、美式、西班牙等不下数十种风格。当然,风格因人而异,各有喜好。在这纷繁的建筑风格里面,简洁的现代风格日渐成为主流,更具时尚感和现代感,逐渐成为别墅置业的风格。

3 好别墅,不只看外形,更要看户型

  看别墅户型的专业之处在于不仅要看客厅、卧室、厨卫等功能空间的布局,还要看庭院、露台、地下室等辅助空间的设计,毕竟别墅极其讲究生活品味和意趣。

诚信·御景园建面约264m²双拼美墅,这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最宜居的别墅面积段产品。此户型有三个显著特点:多功能布局空间利用率高、高赠送高性价比、超大的庭院建面比,做到了“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效果。为了让景观视野化,别墅设有观景露台,上叠赠送星空露台,下叠赠送温馨庭院;在每一个房间都可以看到庭院的景观,带来1墅拥全景的生活乐趣。

这个户型非常适合收藏型买家,因为地下室不仅可以直接停车入户,还可以将其改造成更丰富的生活空间如酒窖、雪茄室等。

 

建面约291m²别墅户型作为264m²的姐妹篇,有着完全不同的产品特色,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它的亮点,那就是“一房一风景,面积宽阔阳光满满”。赠送的庭院面积大,功能性强。产品结构上,做到了三层五套房的设计,每个房间的尺度都很舒适,都自带卫生间和观景阳台,居住起来更独立、私密、互不干扰。

三层平台上有超大露台,更适合热爱露台生活的居者,你可以将其改造成空中花园,也可以进行夏日烧烤、休闲运动。

社区配套方面,诚信•御景园规划有7000余㎡社区商业、重金打造约2200㎡星级标准幼儿园,为业主家庭量身打定制舒心、便捷的教育环境,让孩子在社区内就学,创造学前教育的“”从容。

标签:买房地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