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负等待|居然之家国盛店10月1日认筹盛启!

湘西国盛商业广场   2018-09-15 17:22

[摘要] 居然之家国盛店10月1日认筹盛启!

期待许久,如约而至

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居然之家国盛店

30-80m2家居精品馆 | 5.7米LOFT办公空间

10月1日盛大认筹

1万抵2

 居然之家国盛店是由家居流通品牌“居然之家”与湘西国盛基业,强强联合之作;

  项目地处湘西经开区商业核心,州政府旁,是由一幢家居精品馆+LOFT办公空间组成,楼下居然之家是我的生意场,楼上是我的办公生活主场,永远高人一等的财富能量场,满足各类资产配置需求,可投资、可办公、可租用、可看涨,保值增值潜力巨大!

5.7米LOFT办公空间,买一层得两层

   前庭广场,中庭广场,下沉式广场,4.2米宽阔动线带动全环线人潮,全年旺场经营,十余部电梯、扶梯、货梯配合步梯和连廊以井然有序的商业环境,让体验式购物带动强劲人流!    

居然之家国盛店

当天认筹即有豪礼相赠

同时可参与当天抽大奖环节:

59寸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品牌洗衣机、电动车、自行车等大奖等你来搬!

我们在居然之家国盛店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