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主力商家签约暨认筹启动仪式

湘西房天下  2018-05-21 09:48

[摘要] 5月19日上午9点,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主力商家签约暨认筹启动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吉首市市委副书记 龙、政协主席陈刚、副市长谢党、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部分主力商家及银行代表出席了活动。

5月19日上午9点,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主力商家签约暨认筹启动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吉首市市委副书记 龙、政协主席陈刚、副市长谢党、红星美凯龙集团领导、部分主力商家及银行代表出席了活动。

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来自州内71市的3000多名嘉宾、观众和来自怀化红星美凯龙项目的考察团到场。为保障活动安全,市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特别出动了10台警车和40多名执法人员现场疏导交通并维持公共秩序,协助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现场设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妙趣横生的互动游艺、丰富精致的法式餐点和多重礼遇的砸蛋抽奖,客户认筹情绪高涨。

吉首市委副书记 龙、政协主席陈刚、副市长谢党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

 

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朝阳代表业主单位发言,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项目必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在11月份顺利开业。

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朝阳在活动仪式上致辞

 

红星美凯龙吉首店总经理易佳乐在活动仪式上讲话,他说,湘西地处湘、鄂、渝、黔四省市边区,辐射范围大,覆盖人群广,作为体量纯商业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商业增值潜力巨大,红星美凯龙进驻之后,将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资源整合能力和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改变吉首市商业——特别是家居、建材行业分散经营的市场格局。

红星美凯龙吉首店总经理易佳乐在活动仪式上发言

 

活动仪式上,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与步步高超市、奥特莱斯、金逸影城、食尚筷乐、红星宝贝王儿童梦想城等十余家一线品牌,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朝阳与银行代表签约

 

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卫平与商家代表签约

 

 

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项目,是列入《湖南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重大项目表》的湖南省重大项目、是湘西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吉首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82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为吉首市体量的纯商业综合体。由吉首兴科富地置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斥资10多亿元倾力打造。

女子民乐坊激情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代舞《痒》,呈现时尚与性感的完美结合

 

大型魔术《人体漂浮》,令人大开眼界

 

项目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馆、艺术体验式购物公园以及精品公寓/写字楼的物业板块联动,集家居建材、家纺、家电、数码通讯、休闲娱乐、巨幕影城、品牌餐饮、儿童游乐等业态于一体,首创湘西地区“家居建材+百货购物中心”形式的双Mall运营模式。

项目后期将由红星美凯龙直属团队统一运营管理,配备红星美凯龙仓储、物流中心和电商平台,依托红星美凯龙成熟的运营管理模式、完备的硬件配套,为项目长效运营保驾护航。同时,项目还配备了1500个停车位,极大地缓解吉首市目前停车难的问题。

置业顾问热情讲解项目业态布局及产品信息

 

认筹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iPhoneX、品牌电器等豪礼100%中奖

 

目前,项目“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五层已经封顶,并计划于201811月份试营业。作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项目,项目竣工开业后,将每年为吉首市增加5000万元以上的税收,创造3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将构成连接吉首市新、老城区的核心纽带商圈,助力吉首城市一体化发展。

据悉,本次红星美凯龙·吉首时代广场可认筹的物业有20-300㎡商铺,30-90㎡兼具居住和办公双重功能的精品公寓/写字楼认筹阶段,客户可享公寓1万抵2万、商铺交5万抵8万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